東西整合醫學研究中心

生物能量暨自然醫學的推廣記錄

臨床日記分享

再好的醫療,也治不好這種病

一中小企業的負責人,最近兩個月常有鼻塞、咳嗽、食慾降低、失眠、全身疲累、和體重驟減6 ~ 7公斤等現象。他看遍中部各大醫院診所,結論是無特異性或惡性疾病。由於其症狀始終無法改善,他深感困擾,因害怕有惡靈附身,因此他至南部求神問卜,經靈媒介紹到本診所求診…

身心靈整體健康與癌症

WHO 轄下的「國際癌症研究機構」,在「世界癌症日」前夕,發佈了《2014 年世界癌症報告》,數據顯示,全球每 8 個死亡病例中,就有一人是因癌症致命,並且預計在未來的 20 年,全球範圍將面臨著癌症大爆發,罹患人數還會飆升五成。目前,全球每年都會有 14MM 人被確診罹患癌症,每年因癌死亡人數約 8.2MM 人…

搶救癌症病人的感觸

代小姐,42歲,罹患口咽癌,她經一有機食品的業者介紹,於 2012 年 4 月 19 日由台灣南部一小鎮至本診所求診。當下其虛弱無力,幾乎無法站立必須要由先生扶持,體重不到40公斤,身高近165公分;左頰面部腫瘤由內往外生長,幾乎扭曲左面貌。她無法言語,且有吞嚥困難現象,和只能進食流質食物。其 7 年前因口腔潰瘍,經高雄長庚醫院診斷為頰黏膜鱗狀上皮癌…

專題演講

從生物能量醫學看人的理性與感性

自然醫學的未來走向

Section 1

Section 2

Section 3

專題報導

佛光大學 – 投入推廣自然醫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