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患故事分享

病患治療及心路歷程

診療歷程分享 - 桃園李先生

#能量檢測

  楊醫師仁心仁術,精通東西整合身、心、靈能量醫學及具宗教家慈悲情懷與智慧。對患者非常溫馨仁厚,有耐心、同理心,願意花長時間問診,聽患者描述與提問以及詳細專業解說。 尤其從心靈和精神面的角度,作根本性的個性治療,非常難得,令人敬佩不已。包含醫療、營養、 運動、睡眠、推拿等多方面領域,並在心靈精神宗教面,教導我善用正念和內觀…

診療歷程分享 - 三重許女士

#能量檢測 / 針劑調養 / 頻譜毯

  2013 年 4 月不知道為甚麼骨頭碰一下就會痛,去榮總檢查診斷為多發性的骨髓瘤,醫生開止痛藥就讓我回家,就這樣在家躺了 3 至 4 個月。廣論班的班長知道我的狀況,想到有學員跟他說到東西診所檢測的方式很特別,可以把身體每個器官的問題檢查出來,且他接受治療後身體康復可以做日常生活了。班長就把好消息告訴我,要我一定要去東西診所治療…

診療歷程分享 - 台北郭女士

#能量檢測 / 大腸功能整復 / 溫熱療法

  2020 年初左邊的乳房摸起來硬硬覺得有異,醫院檢查確診為乳房癌,經保險業務員介紹到診所看診,我跟何醫師說想把身體調整好再去開刀。能量檢測後,何醫師指出身體毒素很多肝臟能量差腸道都是黑點,身體要好先從排毒開始,針劑治療是最快清除毒素及調整身體的方式之一,腸道也要清潔,減少毒素再次的傷害身體…

診療歷程分享 - 土城釋師父

#能量檢測 / 針劑調養

  經同門師兄推薦至宇川自然醫學診所,起初抱著來看看的心態來到診所,眼下看到這麼多人來預約看診,及針劑預防調理和保養。在醫師診察中,儀器顯示身體狀況的能量數據,分析視力及膝關節明顯退化,醫師建議需要針劑調理及搭配健康食品保養,這期間醫師建議每兩週進行針劑營養調理。經過一個月時間,視力模糊的狀況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