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患故事分享

病患治療及心路歷程

診療歷程分享 - 三重許女士 / 66Y

#能量檢測 / 針劑調養/ 頻譜毯

  2013 年 4 月不知道為甚麼骨頭碰一下就會痛,去榮總檢查診斷為多發性的骨髓瘤,醫生開止痛藥就讓我回家,就這樣在家躺了 3 至 4 個月。廣論班的班長知道我的狀況,想到有學員跟他說到東西診所檢測的方式很特別,可以把身體每個器官的問題檢查出來,且他接受治療後身體康復可以做日常生活了。班長就把好消息告訴我,要我一定要去東西診所治療。記得我第一次是被扛進診間,儀器檢查完何醫師看完慈濟的報告後說:這是老人病妳那麼年輕不可能得這個病,給我十天的時間幫妳,如果沒改善就去醫院做化療。聽了心想,我不吃西藥也沒打算做化療,就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,家人接受何醫師的治療方式,一周三次的針劑治療,吃營養品,睡頻譜毯,身體漸漸好轉,精神好吃得下也可以下床活動,家人都好高興這樣的進步,於是我就決定不去化療了。

  治療約八個醫院追蹤抽血檢查,報告結果很好,嚇到醫生了,我心裡有數,所以身體一有不舒服就到診所治療,有問題就請教何醫師,診所的醫護人員就像家人一樣,還切蛋糕慶祝我重生,就這樣到診所保養也有八年了。我這一生都有貴人幫忙,有一隻手推著我前進,很感謝何醫師,他是我的再生父母。

  聽到診所重新開業並更名為 宇川診所,8 個月浮動的心總算安定下來。 因為我不吃西藥想用最自然的方式保健養身,這漫長的 8 個月,好友介紹很多自然療法的診所給我,我有去其他診所看診跟治療,但總覺得缺了什麼?儘管「宇川自然醫學診所」陌生的名稱有點距離,我想用新病人的心態去測試這個新的醫療團隊。我的心還是抵不住護理人員熱情的問候,熟悉的環境有回家的感覺,看診的過程我一直壓抑著情緒,看完診走出診間我感動得哭了,因為來這我心靈被醫治。宇川診所有 吳醫師 楊醫師 看診解說、護理人員誠懇耐心的照護,醫護人員也都準備好為有福氣的有緣人照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