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報導

另類醫療漸受重視

2005.7.10 / 一位20多歲的年輕小姐由母親陪同到東西整合醫學中心治療,這位女性家境富裕、從小衣食無憂,年紀輕輕卻出現長期便秘及早發性更年期的症狀,經由病患畫出簡單的圖形和量子能量儀的檢測,醫師從細胞記憶學為她解析並要她『少生氣、多微笑』,因為她內心積壓了太多負面情緒,所以才會出現種種身體症狀,她需要龍膽草、馬鞭草等花精來紓解情緒,並配合補充一些天然健康藥品來均衡營養,改善身體症狀…

專家採訪報導

2008.11.15 / 在台已成立 5 年之東西整合醫學中心,鮮少人透過字面上即可了解此機構是從事哪方面的醫療研究,由於國內對於醫學僅分中醫與西醫之常識觀念,即使如此類在國外先進國家已發展多年的自然醫學(另類醫學),也因推廣不足而不甚了解。而東西整合醫學中心是由現任院長何逸僊所創,由於本身即從事病理學診斷、研究與教學等工作長達20餘年…

自然醫學 - 21世紀醫療發展趨勢

2009.11.25 / 以自然醫學為主軸建立之東西整合醫學中心,其所倡導之「身心靈氣並重之整體性醫學」具厚實科學及哲學基礎,且強調標本兼治和預防重於治療之整合性療法,已漸漸受到國際所重視。自然醫學常被誤認為它是一種另類醫學、輔助醫學或民俗醫學等。何醫師對自然醫學之定義是科學的方法、天然的藥品、身心靈整體的診治和人文的診療過程。因此,它較壓抑式和物化式的現代主流醫學,更為整體和人性化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