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患故事分享

病患治療及心路歷程

診療歷程分享-台北郭女士 / 66Y

#能量檢測 / 大腸功能整復 / 溫熱療法

  2020年初左邊的乳房摸起來硬硬覺得有異,醫院檢查確診為乳房癌,經保險業務員介紹到診所看診,我跟何醫師說想把身體調整好再去開刀。能量檢測後,何醫師指出身體毒素很多肝臟能量差腸道都是黑點,身體要好先從排毒開始,針劑治療是最快清除毒素及調整身體的方式之一,腸道也要清潔,減少毒素在次的傷害身體。他送我兩顆清腸丸,清宿便效果很好,建議我先密集的做針劑治療一周兩次,並搭配其他營養調整身體,睡頻譜毯把身體的濕氣排掉。

  我按照何醫師的建議,改變自己的生活飲食,治療第三周身體產生很多不舒服的症狀如虛弱無力、手腳腫腫的、心跳很快,那個時候曾一度很想放棄治療,何醫師一直鼓勵我還幫我找醫師處理我的問題,我想這是好轉反應吧!接下身體越來越好,回醫院復診腫瘤縮小到2.5公分,我很高興把消息跟何醫師說,他也替我高興並也同意我開刀。

  因為疫情的關係,於2020年5月把左乳的腫瘤切除,在休養中身體右邊靠近腰部的地方一直持續的痛,檢查為膽結石,在7月底將膽囊切除,之後因為痛開始睡不好,末梢循環差手指麻木感,醫師有開安眠藥和改善循環的藥,我不敢吃。再回來宇川診所給吳醫師複診及重新評估,用不傷身體的方法和服用般若因子來改善我的睡眠問題,多做運動做深呼吸幫助循環,睡電毯也有助於改善體質。